中颱來勢洶洶!超市葉菜備貨增5倍、有機菜均49元

▲中颱來勢洶洶,全聯福利中心針對葉菜類備貨提高到5倍。(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除了超商、量販外,超市也增加備貨量、推出促銷價搶客,全聯福利中心針對葉菜類備貨量提高到5倍,泡麵及餅乾約增加3成;city’super生鮮蔬果備貨提高3倍,有機蔬菜維持均一價49元,預計買氣將成長5成以上。

全聯福利中心表示,由於葉菜類是民眾在颱風天較會搶購商品,因此將備貨量拉到5倍;泡麵、餅乾則是增加3倍。並從8月7日到8月14日間,針對小白菜、青花菜、甜玉米等,祭出促銷活動,價位介於19元到29元間。目前貨源充足,民眾可安心選購。

city’super則指出,中央氣象局已在今(6)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全台來客數明顯增加,預期消費者囤貨心理引發搶購潮,生鮮蔬果備貨量提高3倍,有機蔬菜不受影響,均一價49元,預計買氣可望成長5成以上。


▲city'super則是推出有機蔬菜均一價4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