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颱風提前開幕的台灣首間小米之家 內部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首間小米之家,原定 8 月 8 日開幕,然而由於恰巧碰到強颱蘇迪勒,台灣小米立刻宣布提前至 8 月 7 日(五)上午 11:00 對外營業,店內雖然擺設了小米電視、空氣清淨機,然而卻沒有銷售,主要銷售商品以小米手機、紅米手機,以及像是皮套、行動電源等周邊配件為主。

▲▼位在台北捷運行天宮站出口的小米之家,是台灣第一間小米服務據點,原訂 8/8 開幕,因颱風而提前一天開幕。(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圖/取自YouTube)

首間小米之家並未選在台北車站、東區、信義區這些人口密集處,而是選在台北市捷運新蘆線行天宮站 3 號出口 2 樓,而正如同記者先前預告,小米之家營運時間是上午 11 點至下午 7 點,店內展示品項,除了小米電視、小米空調等產品外,只要是小米科技行動產品或是周邊,都會盡量與中國地區總部同步開賣。

▲小米之家員工編制約 54 人,店內員工身穿紅色制服。(圖/取自YouTube)

從小米台灣提前公布的預告影片來看,台北小米之家展示的商品,除了最近發表的小米空調、小米體重計跟小米運動鞋之外,其他像是小米空氣清淨機、最新的小米電視2s 等產品,全部都首度在台灣亮相,經過小米台灣確認,這些商品並不會銷售。

▲▼從官方預告影片當中可以看靠,最新小米電視2s、小米路由器、小米智能插座、小米空氣清淨機,甚至是與飛利浦合作的小米智能燈泡,全部都有在情境區「展示」,主打執行長雷軍的「小米生態系」。(圖/取自YouTube)

其他像是各式小米、紅米系列手機、小米手環、小米路由器、小米智能插座,以及像是手機皮套、手環套件等配件周邊、甚至是米兔娃娃等,將於 8 月 7 日開始提供銷售服務以及一個小時現場快修等服務,有別於中國地區的小米之家,台灣小米之家將提供現金、刷卡支付服務,也提供產品維修等售後服務,預計 8 月 7 日到 9 日三天,小米之家將舉辦開幕慶,相關活動內容將於稍後公開,未來將不定期舉辦米粉聚會、新品體驗等活動。

▲店內展示多款小米手機、紅米手機、小米頭戴式耳機等產品。(圖/取自YouTube)

 

▲▼周邊配件方面,像是保護套、皮套、小米手環等都有展售。(圖/取自YouTube)

▲台灣首間小米之家開幕預告影片。(影片/擷取自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