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整生態系!小米「等風來」發表「空氣清淨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小米科技發布的「等風來!」邀請函,答案揭曉,是旗下智米公司所開發的一款小米空氣清淨機,透過機身上的兩組按鍵,就可以開關機、高速淨化、靜音睡眠等動作,而且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遠端監控與控制,操作相當簡單,售價卻僅有人民幣 8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4500 元)。

小米空氣清淨機本身 CADR 值達 406m³/h,淨化面積可達 48 坪,透過相當特別的 360° 桶型設計以及獨立四風道循環設計,一次只要 12 分鐘,整間屋子就可以淨化完成,而且可以攔截 99% 以上細微顆粒。

當然既然是小米科技出產,操作一定要簡單,也一定也是要跟「手機」有關係,這款空氣清淨機只有兩顆按鈕,全機採用高感度顆粒感應器,可以偵測室內空氣 PM2.5 含量,所有數據都會顯示到「手機」上面,讓使用者可以根據空氣質量,進一步透過手機直接遙控空氣淨化器,相關淨化數據也會即時提供。

這樣的一台小米空氣清淨機,仍然維持小米一貫的線上銷售風格,售價僅有人民幣 8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4500 元)。整體來說,從小米科技在陸續發布小米手機,並推出紅米手機降低智慧型行動裝置入手門檻,然後推出小米電視、小米盒子、小米路由器等產品,在在顯示小米科技透過打造完整生態系,陸續搶進物聯網數位生活的野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