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白狼衝撞民進黨 黨員穿日軍制服批台灣人數典忘祖

▲白狼張安樂現身表示,臺灣政客媚日,他心痛啊。(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陶本和/台北報導

反課綱爭議延燒,如今也陸續冒出另外一種聲音,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5日上午現身,率領黨員約有30人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其中有10人身穿日軍制服,自稱皇家軍,企圖衝撞民進黨中央。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舉牌警告,「敢衝撞就逮捕現刑犯」。

日前傳出「白狼」張安樂要赴教育部跟學生正面對決,果然5日中華統一促進黨有30人現身,不過並非前往傳聞中的教育部,而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且其中約有10人身穿日軍制服,自稱皇家軍,反諷民進黨把台灣小孩教得很好,教得尊敬日本皇軍。

此外,中華統一促進黨員揚言,要求民進黨下樓收「感謝狀」,不然就要進行激烈衝撞。對此,張奇文首度舉牌警告,要是敢有衝撞行為,將即刻逮捕現刑犯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則出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對面,他說,身穿日軍制服是要表達台灣現在過於媚日,讓他非常心痛,「台灣人數典忘祖,沒有漢人哪有現在的我們」。

▼日軍裝扮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員,企圖衝撞民進黨中央。

 

現場直擊/中華統一促進黨員裝扮成日軍 ,企圖衝撞民進黨中央,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已第一次舉牌警告。 (GG)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4日

▼日軍裝扮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員,企圖衝撞民進黨中央。(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