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BMW撞小黃肇逃 駕駛母:他會負全責

▲ 酒駕?600萬肇事車丟路旁,車主逃逸無蹤。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百萬名車行經台北市敦化南路,在切換車道時撞上內側車道的計程車,計程車為了閃避路人,撞上一旁辦公大樓的柱子才停下,百萬名車逃逸了250公尺,將車違停在路邊,人就消失無蹤,警方根據車牌追人,發現肇事駕駛是一名住在桃園的44歲沈姓男子,至今還是沒有到案說明,他的母親說,兒子會處理。

27日深夜,被撞的計程車行駛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怎知道一旁衝出一輛黑色轎車當場撞個正著,計程車被撞衝向路旁再衝進騎樓,接著猛力撞擊大樓柱子,整輛車還反彈了一下,車頭瞬間變形,連柱子都被撞到凹陷,只見司機恍神了一下,才走下車察看,卻怎麼也找不到撞上他的黑色轎車。

事後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肇事的是一輛要價600萬元的名車,車頭幾乎全毀,停在距離事發現場250公尺外,而且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但這輛百萬BMW名車就直接違停在紅線上,員警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只有在現場採證。

最後肇事車主還找人把車給拖走,不禁讓人質疑員警處理意外的SOP是否有問題,而且根據車牌追人,警方已經鎖定一名住在桃園的44歲沈姓男子,但人至今還是沒有到案說明。

肇事駕駛沈姓男子的母親表示,「你放心好了,沒有事了,他不會逃逸,(記者:因為他跑掉了?)沒有、沒有、沒有,他在處理事情,所以可能他會去警察局,(他有跟你聯絡嗎?)他有跟我講說他出事了,他會去處理事情。」

口口聲聲說會處理,但事發當時人行道上還有路人經過,計程車差一點就要撞上,柱子更被撞出一個大洞,碎石、鐵片散落一地,肇事車主卻直接逃逸,警方明明已經知道車主是誰,人卻依然消失無蹤,當時他的車上擋風玻璃貼了一張國慶通行證,也難免引發質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