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試穿12雙鞋丟地閃人 店員:這樣狀況是好的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試...怎麼買?

▲ 試鞋一團亂,店員不喊苦。(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在台北開幕的美國知名服裝品牌,逛街人潮多,卻遭消費者投訴,有兩名陸客一次試穿12雙鞋,穿完卻沒將鞋子歸位丟在座位區,其他客人看了傻眼,店員也只能耐著性子趕緊整理。

照片中,鞋子專區座位旁,高跟鞋、平底鞋甚至拖鞋被丟得亂七八糟,其他民眾看到這個景象簡直傻眼;換個角度看,各式鞋款幾乎被試穿一輪,數一數總共有12雙,目擊民眾拍下照片投訴,說有兩名大陸籍女子試穿完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滿地鞋子給店員整理,實在太沒公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目擊民眾拍下照片投訴,說有兩名大陸籍女子試穿完後,拍拍屁股走人。

針對這個現象,1名女性民眾指出,「很沒公德心啊!因為整理的服務人員很累,我本身也做服務業的。」另名女性民眾也說,「亂七八糟的沒有整體感,然後會覺得心情很不好,會覺得整個店都很亂,會覺得怎麼會這樣?(亂丟的人)沒水準。」

這家最近剛開幕的美國服飾品牌,滿滿的逛街人潮,鞋子專區穿鞋的民眾擠在一起,有人一拿兩三雙同時試穿,陳列架上一整排布鞋,有些鞋架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散落在地板上至少10雙以上,還有涼鞋被擺在櫃子上,甚至還有上衣被丟在鞋子專區,店員一臉無奈。

民眾拍下與店員的對話過程。
民眾:店裡(鞋子)被用成這樣會不會很麻煩?
店員:所以我會整理啊!
民眾:民眾是不是很沒公德心?
店員:這樣的狀況是好的了。
民眾:還有更糟的嗎?
店員:對!

店員一邊整理,一邊耐心地幫民眾找鞋,不過整理的再快,也趕不上顧客亂丟的速度,這邊才剛歸位,另一邊消費者拿起鞋子瞧一瞧,卻不見得會放回原來的位置,萬一丟在走道上,經過的人還有可能不小心絆倒,業者加派員工整理,對消費者的行為只能友善勸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