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 台南大樓牆面「高掛」292部冷氣

▲每層樓至少20台冷氣。(圖/網友廖孟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廖姓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內容是一棟位於台南市的大樓,特別的是看上去每層樓至少裝了20台冷氣,讓他直呼路過立刻起雞皮疙瘩,都要得密集恐懼症了。另外,有人細數出光是照片中牆面就有292台冷氣,其他人看到後留言,「盯著看30秒就已經是極刑了」、「好像一堆眼睛」。

廖姓網友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說,他只是路過的遊客,不過有人告訴他大樓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而照片只是娛樂性質分享,希望不會影響到商家,「也給冷氣工人一些掌聲,裝冷氣真的很辛苦!」►►►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