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告反課綱學生 王金平:應該給予愛跟被尊重感覺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談到教育部長吳思華要告闖入教育部的反課綱學生,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表示,應該給予學生愛和被尊重的感覺,相信最後是有解的

反課綱學生衝進教育部,33人遭到警方逮捕,事後吳思華表示要向學生提告,相較於318太陽花學運時,抗議學生攻進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希冀以柔性勸說的方式溝通,兩者態度截然不同。

對於吳思華要向學生提告,王金平表示,目前對情況還不是很了解,所以不能下評論,但他建議,多給學生愛和被尊重的感覺,並且多溝通,相信事件是能夠得到解答的,希望可以圓滿落幕

關於民進黨坦言提供物資給抗議學生,以及政黨在學生背後操控等傳聞,王金平表示,目前也不能給任何評論,現在不宜發表看法,得視日後發展狀況再發表言論。

▼反課綱學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