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衝刺Focus 1 台灣車手前進上海挑戰F1賽道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福特全民賽車活動「衝刺Focus 1」賽事於7月18至19號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開跑,兩天的活動一共選出10位傑出車手,將於7月31日~8月2日,前進上海挑戰F1賽道。

超過430位Focus車主與車迷朋友,於現場體驗了一場刺激的賽車體驗,各路好手以不同世代的Focus愛車挑戰各樣式的關卡,證明了Focus的優異性能。

雖然活動第二日天公不作美,最後大會專業車手教練團基於安全考量,取消繞圈計時賽事,不過大會仍抽出19日三位幸運參賽者前往上海F1賽道敬邀觀賽。而這十位的傑出車手將前進上海賽車場,與中國大陸各地的獲勝選手一較高下,挑戰Focus No.1的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