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歲小女童從3樓墜地僅骨折 竟是小小兵救她一命

▲《小小兵》電影熱賣全球,竟也救了小女童一命。(圖/翻攝自《小小兵》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美國一名5歲小女童日前不慎從住家3樓墜地,幸虧當時她手中緊抱小小兵玩偶,因此僅受到輕傷,讓員警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5歲女童上周五(10)在住家房臥室內玩耍,由於當時臥室內窗戶敞開,女童一個不小心從住家3樓墜地;所幸女童當時手裡緊抱著毛絨絨的小小兵玩偶,墜地時有玩偶當護墊降低撞擊力,因此僅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幸運的是,當時墜地時,女童仍抱著玩偶,才沒有釀成傷亡。」女童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僅手臂骨折,尚無大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