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現象!美街頭出現大量「性玩具」 高掛電線上左右晃

▲疑似民眾惡作劇,美街頭電線上出現大量性玩具。(圖/取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街頭近日出現一起怪現象,許多「性玩具」大喇喇地掛在人來人往的商業區,且數量逐天增加。雖然畫面令不少人感到害羞,但居民卻覺得相當有趣,紛紛在網路上分享照片。

根據《獨立報》報導,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特蘭(Portland)的主要商業區近期出現極詭異的現象,數以百計的「性玩具」大喇喇地高掛在電線上晃來晃去,且數量逐天增加。迄今無人能解釋到底是誰將性玩具亂丟,且當地政府單位並未出面處理,以至於性玩具便高掛數周,不論是居民或是路人經過此帶都相當害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波特蘭一位居民埃普勒(Lucila Cejas Epple)就表示,「我上一次看到這性玩具已經是好幾周年了,沒想到竟然還在;另外,好幾個路口的電線上都能看到這個現象,有些人會臉紅或是大笑,也有人搶著合照。」

雖然無人能解釋原因,但居民及路人仍覺得相當逗趣,紛紛在網路上分享捕獲「野生陽具圖」,也成當地近期流行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