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話兒」太大塞不下? 女挑戰保險套極限諷刺無套男

▲網友及瑞典歌手實驗保險套耐度,揭穿男性堅稱自己的「那話兒」太大以至於無法戴上保險套的謊言。(圖/取自推特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女性都曾經歷男伴堅稱自己的「那話兒」太大,進而慫恿對方接受自己不戴套的困境,為了證明這是錯誤的說法,美國一名少女發揮實驗精神,意外發現保險套竟然如此「耐操」。

美國猶他州(Utah )18歲少女艾蜜莉(Emily)在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照片,隨即造成廣大迴響,內容為艾蜜莉將拆封過的保險套套在自己手臂上,還比出中指,公開和男性嗆聲。事實上,艾蜜莉當初拍攝這張照片僅是因為好玩,然而下一秒腦海中立即聯想到男人通常「膨風」自己的尺寸太大,便要求女性接受不安全性行為,因此她特地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提醒女性,並揭穿男人的謊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瑞典歌手Zara Larsson先前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把保險套套在腿上的照片,同時寫道「給所有自稱『老二太大,保險套戴不下』的男人:儘管戴吧!」嘲諷某些以此為由而不戴套的男人,獲得網友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