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孩捨己救人 用生命完成心願清單 感動網友

▲蕾貝卡捨己救人的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12月時,美國康乃迪克州的女孩蕾貝卡․唐森(Rebecca Townsend),曾寫了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並列出一張心願清單(Bucket List) :在雨中接吻;到西班牙旅遊;救人一命(PS,最好不要,太可怕了)。

高中畢業前,她完成了前兩項。最近,她用自己的生命實現了最後一項

《紐約郵報》報導,蕾貝卡在高中畢業前,跟父母去了西班牙,後來亦實現了在雨中跟男友熱吻的心願。17歲的她,她已準備在今年秋天去唸聖母院大學。

今年7月2日晚上9點左右,她跟朋友看完煙火後一道回家。一輛車突然朝著她們直衝過來。在生死一瞬間之際,蕾貝卡及時把朋友推開,救了對方一命。不幸的是卻讓自己被車子撞上身亡。

蕾貝卡的故事在網路上迅速流傳,約有1.5萬人在社群網站上為她的故事按讚。近1800人在社群媒體帳號上放上這個微笑的女孩的照片。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蕾貝卡完成了自己的心願清單。(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