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入境藍色出關! 成田機場「跑道」趕飛機超俏皮

▲跑道有兩種顏色。(圖/翻攝自@1001ptsJP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機場趕飛機也可以變得很俏皮!本成田國際機場日前將第三航廈的登機地板改成了紅色與藍色的PU競賽跑道,全長有1650公尺,也成為另類的標示方式,讓大家可以順利到達登機口,乘客們拖著行李在跑道走,畫面十分特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朝日新聞》報導,成田機場今年4月在專為廉價航空成立的第三航廈,鋪設了田徑跑道,並且分成紅色的入境旅客專用,通往第二航廈、藍色是可以直達出關安檢區,這跑道的材質和真正運動場的田徑跑道一樣,為的是可以減輕旅客雙腳的負擔,不過香草航空的佐久間彬帆還是呼籲大家,「盡量用快走的,別用跑的才不會受傷。」

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專為廉航使用,目前共有5家航空公司,分別是VANILLA(日本香草航空)、JETSTAR(澳洲捷星航空)、JETSTAR JAPAN(捷星日本航空)、韓國濟州航空與大陸春秋航空。

▼乘客在跑道上行走。(圖/翻攝自‏@momonga_photo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