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Canon攝影馬拉松參賽人數向上提升至 1,500 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連續第七年舉辦的台灣攝影年度盛事「2015 Canon攝影馬拉松」今年將擴大舉辦,時間預計訂於 2015 年 8 月 29 日(六)在新北市、高雄市兩地舉行,參賽名額由去年的1,300名增加至1,500名(台北1,000名、高雄500名),前幾屆未中籤的報名者,今年同樣增設100個外卡名額(台北80名、高雄20名),即日起至 7 月 27 日開放線上報名。

今年度的攝影馬拉松以「My Passion 拍出無限可能」為題,時間長達 12 小時的體力,併於新北、高雄同步舉辦,參賽名額由去年的 1,300 名增加至 1,500 名(台北1,000名、高雄500名),前幾屆未中籤的報名者,今年同樣增設100個外卡名額(台北80名、高雄20名),只要是從2011年至2015年連續報名但都未被抽中者,將有機會以外卡資格參加賽事,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 7 月 27 日下午 1:00 止,此次活動總計提供38個獎項,包括故事組(20個獎項)及單張組(18個獎項),這次參賽禮及完賽禮總價值超過百萬元以上,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