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影后演技備受肯定 湯唯求學時卻曾遭同學嘲笑

▲SK-II為喚醒女性改寫命運的自覺, 鼓勵女性以實際行動勇於追求改變,邀請湯唯化身改寫命運宣言影片主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湯唯因演出電影《色,戒》一舉成名,又接連演出多部作品,並在2014年入圍影后,但在這些榮耀的背後,她曾經有過一段低潮期,她說,「我在英國留學讀舞台劇時,英文底子很差,甚至被其他同學嘲笑有英語障礙。」

因為同學笑柄,也讓湯唯開始狂練英文,畢業的那一刻,受到資深英國舞台劇導演的賞識,成為新劇的女主角,也漸漸地克服了語言的障礙。面對自己的蛻變,她表示,「很多人覺得命運由天註定,但我覺得一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好好預備,一定可以改寫命運。」

除了改寫自己的演藝之路,對於肌膚她也不相信「天生」的說法,選用SK-II來鎖住肌膚年齡,讓自己即使是在淡妝的狀態下,也能夠充滿自信,「以前,我覺得肌膚會隨著年紀變得越來越差,後來選擇了SK-II的產品,鎖住了肌齡,也改寫了我的肌膚;而且愈早保養,能愈早扭轉肌膚的命運,讓往後能保持著20歲時的晶瑩剔透,擁抱美麗人生。」

▲ 湯唯不相信命運,用後天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圖/業者提供)

SK-II為傳遞改寫命運的使命,於2015年最新針對300名亞洲女性進行「改寫命運調查」結果發現,亞洲女性普遍缺乏改寫命運的自信,面對夢想也容易因內外在壓力因素而卻步,有四成以上的女性認為,因年紀或起步太晚而無法追求夢想;近五成女性感覺自身命運從出生就受限;六成以上女性認為,社會強加於女性身上的標準限制了女性發展的可能。更有近八成女性認為比男性更易受到老化的影響,而缺乏改寫命運決心。」這彰顯亞洲女性普遍受限於社會壓力及傳統觀念,較為被動且缺乏自信。因此SK-II為喚醒女性改寫命運的自覺, 鼓勵女性以實際行動勇於追求改變,邀請湯唯化身改寫命運宣言影片主角,鼓勵所有女性相信自己的力量與選擇,勇於起身改變自己的命運。

▲改寫命運宣言預告片。(影片/業者提供)

 而代言人湯唯也在日前現身香港「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 」發表會,分享逆轉肌齡的祕訣。而此活動也即將在7月17日在台北文創廣場搶先揭幕,展開為期二個月的青春奇蹟巡迴之旅,現場不但可以玩美肌拍照擔任SK-II廣告封面代言人,更獨家販售青春體驗組(特價$2,300/59折,含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片+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 SK-II 的青春奇蹟體驗展。(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SKII 青春奇蹟體驗展資訊>>>http://goo.gl/VOsI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