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醫師術後累倒衣櫃 網友讚「最美睡姿」

▲陸女醫生術後在衣櫃中睡著,網友喻為「最美睡姿」(圖/取自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婦幼保健院婦二科副主任醫師蔣丹進行手術後累倒在衣櫃裡睡著,照片被拍下後在網路流傳,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對她的敬業精神更是讚嘆不已,照片因而被喻為「最美睡姿」。

大陸《華西都市報》報導,蔣丹1日中午主刀一個婦科急診手術,進行手術需要承受高壓、精力也需相當集中,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手術,讓她疲憊不已。因下午還有手術需準備,蔣丹只能利用手術間短暫時間,在衣櫃裡休息。

這張在衣櫃裡打盹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熱烈轉發,網友們敬佩她的敬業精神,也讚嘆這是「最美睡姿」。報導提到,醫護人員休息時間相當短暫,照片中這種現象在醫院裡很常見,病人都休息了,醫護人員才得以有歇息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