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大火驚見20公尺「火龍捲」 超強吸附力物體捲空中

▲火場驚現20公尺高火龍捲。(圖/翻攝南方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日前晚間發生嚴重大火,現場驚見高達20公尺的「火龍捲」,火勢蔓延速度相當快,火場面積達到1000多平方公尺,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據《南方網》報導,起火點在當地農批市場附近空地,疑似因發泡膠箱起火釀災,目擊者表示,大火燒起來的速度非常快,剛開始聞到一股燒焦味道,跑出來看到有一堆小火,不過,很快就燒成大火。火光把周圍都照亮了,還冒出了濃煙。由於地勢空曠,煙霧很快散盡了。

消防人員表示,現場火苗高達20公尺,到達現場時已經看不到起火房屋的外形。由於火勢大,火場出現了少見的火龍捲,火龍捲會產生吸附力,能將部分物品捲入空中。他指出,大約在晚上11點左右撲滅大火,所幸無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