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街友拾獲裝有萬元的錢包 「內含物」讓他堅決歸還

▲美流浪漢拾金不昧的故事,在當地傳為佳話。(圖/取自wpx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流浪漢日前拾獲一只裝有400美元的錢包,然而他並沒有私吞,反而透過遊民收容所協助,將錢包還給失主,這段故事也在當地傳為佳話。

根據《ca.news.yahoo》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匿名流浪漢日前在公園內拾獲一只錢包,打開窺看後發現裡頭裝有400美元(約新台幣1萬2千元)及一張電子福利卡(俗稱糧食券),進而了解失主生活想必也不好過,因此將錢包轉交給遊民收容所,請機構內的管理員穆扭茲(Ashton Munoz)協助轉交給失主

穆扭茲事後調查發現,錢包失主是一名近30歲的單親母親,並且遭逢腦癌復發的煎熬。這名匿名的單親母親事後表示,當初只是去公園散心,忘了錢包放在椅子上便離去,當她再次回到公園,錢包老早不翼而飛;她更強調,錢包內的金錢幾乎是她所有的家當,電子福利卡如果遺失將會斷糧,非常感謝拾金不昧的流浪漢。

報導還提到,該名流浪漢早已流落街頭好一陣子,然而他的善舉,讓他暫且獲得一間臨時公寓,或許重返社會指日可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