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出國玩美國!遠百美國展消費滿額抽機票

▲遠東百貨全台7店美國展活動登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暑假不出國也能玩美國!遠東百貨規畫「今夏追夢美國展」,除了板橋中山、嘉義、花蓮外,全台7店同步登場,不僅有超過百個美國品牌加入,同時會舉辦教育講座、旅遊介紹等,若活動期間最低消費滿500元就可抽台北美國雙人來回機票。

遠東百貨從即日起到7月21日間,推出今夏追夢美國展,除了生活用品、休閒服裝、運動配件、3C用品、化妝品、兒童玩具、小家電、生鮮食品…等,預計共有超過100個美國品牌,提供消費者選購外,特別加入教育講座、旅遊介紹,以及數位行動書車,讓民眾輕鬆了解留學、騎重機遊美國等資訊。

▲此次活動為遠東百貨與美國在臺協會(AIT)協辦,美國旅遊推展協會Discover America、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美國達美航空(DELTA)合作。(圖/業者提供)

同時,遠東百貨的city’super同步展開美國美食節,將近百項的美式特色商品,其中有4成為獨家販售,主打最原始、回歸天然選材與製程,顛覆過往對美式食物的印象。

遠東百貨表示,若在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高雄大遠百,以及全台遠東百貨(除了板橋中山、嘉義、花蓮外)的city’super當日消費滿500元,就可抽價值近10萬元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2張。若在板橋大遠百當日單筆消費滿5,000元,則可抽價值6,600元的台北LA來回機票。另外,參加講座還可以抽加州迪士尼樂園雙人度假區住宿一晚與樂園一日券。

▲▼美國展推出上百項商品,包含衣服、美食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