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代表 林志玲靠4招保持體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除了擁有天使外表與魔鬼身材之外,聰明、高EQ的形象,但是最令人稱羨的,就是今(2015)年40歲的志玲姐姐卻還是保持的相當完美,凍齡的外表彷彿如同25歲一樣,究竟林志玲是怎麼保養身材與抗老的呢?


▲林志玲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是台灣第一名模。(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1. 不節食,均衡飲食
不少明星藝人為了要減肥,會利用節食的方式來降低體重,但是林志玲則不同,她不會利用挨餓的方式來維持身材,而是堅持每日均衡飲食,不攝取過量,並且要讓身體補充均衡的營養,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維持美好的體態。

2. 利用無糖優酪乳、優格取代甜食
根據媒體報導,林志玲平時雖然不節食,但是對於甜食則是相當抗拒,畢竟減肥的時候,含糖食物的確是禁品。如果嘴饞想吃點甜的時候,林志玲則會選擇無糖優格、優酪乳來解決嘴饞的問題,較不容易因為攝取過多糖分而發胖。


▲林志玲平時堅持均衡飲食,不節食。(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3. 每天喝足八杯水
平時不喝含糖飲料的林志玲,平時堅持一定會喝足八杯水,不論四季,都會準備溫熱的水,避免身體因為碰到冰冷的水而造成傷害。根據媒體報導,每天堅持喝八杯溫熱水的保養法能夠讓她維持水嫩的肌膚。

4. 緊急時刻實施「三日減肥餐」
但是如果到了緊急時刻,必須要維持更苗條的體態,林志玲則會實施三日減肥餐。早餐時林志玲會選擇半杯低脂優格、兩顆水果、三片蘇打餅乾、溫開水一杯。中餐時選擇兩碗水煮青菜、雞肉或魚肉一份。晚餐則是一碗五穀雜糧粥、兩碗水煮青菜。但建議此方法只能短期使用,若長期使用較容易傷害身體。


▲40歲的志玲姐姐和28歲的宋茜,幾乎看不出兩人差了12歲。(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除了食補之外,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根據網路媒體表示,林志玲平時在拍戲的空檔會利用零碎的時間和助理一起打羽毛球。若有空閒時間,林志玲在家的時候會跑一個小時的跑步機,來維持苗條的身材。

延伸閱讀
陳意涵日跑10公里! 超級運動狂造就體脂肪僅10.7%
自豪有傲人腹肌 楊丞琳不忌口:「運動就是為了能大吃!」
7個月就能輕鬆瘦下來? 陶晶瑩分享「懶人凍齡瘦身」小訣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