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 兩隻狗保姆 愛心看顧小雞小鴨小羊小鹿...

▲狗狗「法老」和「女公爵」看顧著一大群小雞、小鴨、小羊和一 頭小麂鹿。(/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仍然覺得你家裡的寵物太多嗎?YouTube上這支影片裡的畫面或許可以讓你寬心一點。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家著名的「達曼斯動物休閒農場」(Denmans Critters hobby farm)。裡面有兩隻可愛的狗狗:「法老」(Pharaoh)和「女公爵」(Duchess)牠們被任命為負責看顧農場裡的一大群小雞、小鴨、小羊和一 頭小麂鹿。

儘管有一句話說:「雞犬不寧」。看牠們倒是相處挺愉快的。YouTube影片底下的說明這樣描述:「有這樣滿滿一屋子的動物,保證你不會無聊。」

是的,無聊向來就不屬於這裡。農場裡的另一位「住戶」:一頭叫琵琶拉絲(Peppa Lass)的山羊,去年冬天還被披上藍色披風、戴上金色長假髮、Cosplay成《冰雪奇緣》(Frozen)裡的艾莎(Elsa)女王模樣。這支影片被配上Let it Go音樂後,還在網路上被瘋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