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有線跨區開播 新北雙和、樹林觀眾新選擇!

我們想讓你知道…觀眾之福



▲大豐媒體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企業總部。(圖/Yenfu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一家跨區經營的「大豐有線電視」7月1日開播,由原經營的板橋、土城延伸至中和、永和、樹林、三峽、鶯歌。根據該公司規劃,新的服務區採全數位服務,也有光纖到家庭FTTH(Fiber To The Home),可提供高達160個數位頻道,以及最高888 M寬頻上網。

大豐是在3年前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許可跨區經營,經過2年多來規劃建設,從7月1日起開始跨區服務收視戶。大豐有線電視表示,新服務區包括中和、永和、樹林、三峽、鶯歌,都採用數位化技術,可提供高畫質支援未來4K電視。

 新北市有線電視用戶數約99萬戶,堪稱有線電視最大市場;打破經營區藩籬,產業發生急遽變化,也加速有線電視的革新,新北市成為有線電視一級戰區。大豐所延伸的區域,也遭遇新業者全國、中嘉系統旗下新設數位天空,出現互踩地盤激戰。(新聞來源:中央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