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關校門查老師出缺勤?士林高商:這樣大家早跑光了

▲有網友在PTT版上爆料,稱北市府人事處無預警派員到校查勤。(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30日在PTT八卦版上爆料,稱最近台北市府人事處無預警派員到校稽查老師的出缺勤,甚至還直接命令關閉校門。對此,在文中被指名的學校之一北市士林高商回應,這是烏龍一場,「要真的這樣做,基層的老師早就跑光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八卦上以「台北市政府開始突擊查勤學校老師出缺勤」為題爆料,稱從上周開始包含士林高商在內等4所學校,被北市府人事處無預警派員到校查勤,甚至還強硬命令關閉校門,並對照老師請假名單未出席就以曠職處分。

對此,士林高商校方回應,這是烏龍一場,北市府人事處今年1月1日就有公告會「無預警」到校稽查,學校教師會會長熱心幫忙傳達訊息,但可能是因為措辭問題,導致消息傳開之後出現強硬關校門、記曠職等傳言,「要是真的這樣做,基層的老師早就跑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