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道地! 多拿滋引進醬油、海苔糰子

▲Mister Donts再推出醬油糰子口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推出日本點心類櫻糰子後,Mister Donuts再端出新口味,從明(26)日起規畫傳統鹹口味「醬油糰子」,以及即將在7月1日上市的海苔醬油糰子,再加上原有口味紅豆糰子,一共有3種口味,售價介於42元到45元間,讓消費者感受到又甜又鹹的道地日式滋味。

Mister Donut表示,今(2015)年4月份引進的櫻糰子系列,造型粉嫩可愛,又吃得到山櫻葉的特殊口味,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首3日就賣出5,000支,帶動單店業績成長1成。因此6月再引進不用燒烤加熱,常溫下就能保有Q彈口感的原味糰子,淋上特調醬油,目前先在29家門市開賣,搶攻外帶移動商機。
 

▲目前糰子共有紅豆、醬油、海苔等3口味,價位介於42元到45元之間。(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