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80%燒燙傷轉回義大 父整夜沒睡淚泣:要撐下去

▲八仙派對舞台爆炸起火,目擊者指「音箱爆炸」釀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其中一名傷者吳得銘,疑似站在靠近舞台的最前方,導致他全身80%的二、三度灼傷,傷勢十分嚴重;當天早上他還打卡說第一次來八仙很開心,但卻遇此意外,目前他已轉回高雄義大醫院治療,父母親現只能透過視訊探望兒子,「加油,事情遇到了就卡巴結(意指認份一點),聽醫生的話」。

「得銘,我來看你了!」21歲的他27日和朋友一起到八仙樂園玩,早上10點多他還打卡PO文說「第一次來八仙很開心」,不料晚上卻遇到粉塵爆炸意外。吳得銘疑似靠近主舞台,導致爆炸發生後,他全身80%二、三度灼傷,事後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吳父接到消息,連夜開車北上,但到了嘉義時接到義大醫院有病床,連忙將兒子轉回高雄。

28日凌晨,吳得銘轉送到高雄義大醫院急救,他的父親看到兒子這樣的狀況,難過到10多個小時都沒闔眼。只是吳得銘現在傷勢嚴重,全身包滿紗布躺在加護病房,吳家人只能在加護病房外等待,他透過視訊強忍淚水替愛兒喊話「加油,事情遇到了就卡巴結(意指認份一點),聽醫生的話」。

義大表示,目前傷者生命跡象還算穩定,意識清楚,但還沒完全脫離險境,還得經過2、3天的觀察,未來48小時是關鍵期。對於這場意外,吳父也痛批業者沒做好安全把關的工作,實在很不應該。

▼八仙粉塵爆炸逾500人送醫,184重傷患留加護觀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