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屁孩男大生「示愛過火」 酒精膏焚PU跑道校方氣翻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耍浪漫太過頭!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大生疑似討女友歡心,竟買來15瓶酒精膏,在埔和國小操場的PU跑道、司令台以及籃球場,大辣辣畫出「I♡U」字樣,並點火燒出「我愛你」三個字。校方隔天發現跑道遭破壞,氣得通報警方前來處理,並將向對方求償維修費用。

新竹,埔和國小,操場,屁孩,跑道,我愛你,點火,pu,酒精膏

▲PU跑道被燒出「I♡U」的字樣。(圖/東森新聞)

校方表示,5月19日清晨,校方發現學校的操場跑道、司令台以及籃球場出現異樣,不只有被焚燒痕跡,地板更燒出「I♡U」的字樣。警方前往調查,研判這些痕跡應是由助燃物引起,因此派人在校園搜證,果然採集到多枚指紋,並發現15個酒精膏空瓶被丟棄在司令台旁。

經過指紋比對,新竹縣警局竹北分局偵查隊發現縱火者是有酒駕前科、該縣某私立大學的21歲吳姓大學生;他為搏取女友歡心,竟和對方翻牆進入校園,然後焚燒學校操場的PU跑道。目前警方已傳喚該男到案說明,對方指稱是「單純好玩」,沒有想那麼多,警方後續將以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新竹,埔和國小,操場,屁孩,跑道,我愛你,點火,pu,酒精膏

▲男大生遺留在校園的酒精膏空瓶。(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