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時尚雅痞井柏然看LV環遊世界

▲時尚精品龍頭LV昨晚在巴黎男裝周上發表明年春夏的男裝系列作品。(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品龍頭LV昨晚在巴黎男裝周上發表最新一季的2016春夏男裝,品牌總是在探討「旅行的真諦」,這回在38套春夏男裝中又再度顛覆人們的想像,不再是以單獨的旅行目的地做為系列設計靈感,而是改由「全世界的旅程」作為核心宗旨。設計總監說Kim Jones說:「這一次,我決定放眼全世界!」

中國男星井柏然也受邀進場看秀,穿上白襯衫、海軍藍西裝褲、白皮鞋,一身正式服裝的打扮,套上圖騰棒球外套後,立刻展現時尚雅痞感。

▲井柏然現身巴黎時裝周LV秀場觀秀。(圖/CFP提供)

男裝秀上一開場服裝上就看到仙鶴、翠竹,你會以為這不就是常說的「到東方旅行」的概念,不過跟著一套套男裝漸漸進場,還會看到法式經典條紋、美國棒球外套剪裁、長春藤學院風,以精緻運動休閒風格為主要,融入世界各地的DNA孕育而出這個系列。

▼LV 2016春夏男裝系列秀場圖。(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站)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配件上會看到男模的脖子上幾乎都繫著一條領巾,旅行中仍不忘保持優雅;為了脖子上那顆細小的藍珍珠,LV更當起「育珠人」的角色,將珍珠從母貝中拿起浸染顏料6個月後,再放回生長,才能製作而成,連細節都如此講究。再看到手袋配件,春夏似乎都縮小了,超大旅行袋已不復見,雖說不迷你,但尺寸更小,這回周遊列國的旅人們更加輕便。

▼LV 2016春夏男裝系列細節圖,領巾、藍珍珠、縮小的手袋、白色布鞋都是重點。(圖/CFP提供、翻攝自英國VOGUE網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