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Zegna淡彩格紋的優雅 吸引NBA球星報到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男裝秀也吸引NBA球星前來觀秀,(左起)尼克隊Carmelo Anthony、湖人隊Nick Young。(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在米蘭男裝周上發表2016春夏男裝系列,清一色黑西裝開秀後緊接著走上秀場的是身穿淡雅色調服裝的男模,黑、灰、粉、粉黃拼接粉黃的格紋、駝、到白色系,揮別陰鬱越來越明亮猶如秋冬轉春夏的過程。此次男裝發表也吸引了兩位NBA球星前來觀秀,分別為尼克隊穿著黑西裝的代表:「甜瓜」Carmelo Anthony及湖人隊穿著灰色直條紋風衣套裝的Nick Young。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春夏EZC的男裝設計風格休閒,以黑色正裝開場之後,可以看到透明輕盈的淡雅色調,服裝剪裁的輪廓線條流暢,運用超細羊毛、針織、棉布、日式織物面料打造寬鬆大外套、夏季外衣、垂褶上衣等。從黑到淡雅色調到白色系壓軸登場,男裝秀場宛如優雅交響樂篇章,起承轉合闡述品牌創新與經典。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6春夏男裝系列秀場圖。(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