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推迪士尼遊戲T 限定店還推可愛拍照區 

▲UNIQLO推TSUM TSUM上衣,買就送同款玩偶一個。(圖/UNIQL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妳如何打發每天通勤時間、排隊時間的等待呢?自從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後,靠著「手機遊戲」打發空等的時間是許多人每天必做的事情,通訊軟體LINE推出許多可愛簡單的小遊戲也因此跟著火紅。而以消除各種疊在一起之迪士尼角色的TSUM TSUM遊戲,可愛又簡單的玩法也吸引了一票粉絲,UNIQLO看準這波風潮,今夏推出TSUM TSUM遊戲T-Shirt,讓妳穿著趴趴走。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即日起只要購買TSUM TSUM系列T-Shirt就贈送同款玩偶,一共推出米奇、米妮、小鹿斑比、小飛象、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的雪寶、小熊維尼與瑪麗貓8款,售價590元。此外,在限定店舖(明曜店、西門店、新莊店、台中中友店、台南夢時代及高雄漢神本店)還設置了TSUM TSUM拍照專區,邀消費者一同留下可愛照片。

  

▲UNIQLO推TSUM TSUM上衣雪寶款,售價NT$590元。(圖/UNIQLO提供)

▼女裝推迪士尼、男裝推米奇,UNIQLO找來全球品牌大使高爾夫球選 亞當史考特、網球選手喬科維奇穿著MICKEY PLAYS系列T-Shirt,售價NT$390元。(圖/UNIQL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