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的名媛空氣感卷髮當紅!美麗卷度這樣維持

▲布蕾克·萊芙莉的名媛質感空氣卷是很多女性喜愛的卷髮造型。(圖/《花邊教主》電視劇臉書專頁)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翻開西方歷史畫作與照片,無論神祇或是皇室貴族都留著一頭美麗卷曲的秀髮,卷髮就如同是權貴的象徵,地位無可取代。仔細觀察近代髮型流行趨勢,卷髮在美的歷史中也是處處可見,從20年代的古典優雅卷到近日當紅的「名媛質感空氣卷」(Rich Girl Waves),也展現出卷髮之美永不退流行!

而要擁有美麗又性感的卷髮,髮型的線條弧度與立體質感,將是重點之一,不過,擁有卷髮的人常會發現,頭髮常有容易打結、卷度無法維持的困擾,因此,AVEDA就推出Be Curly系列新品「彈力卷髮膜」,富含巴巴蘇果油、乳油木果油、猴麵包樹籽油,純花植萃取的油脂可以充分滋潤秀髮,並且增添自然光澤,維持髮型的卷度與彈性,再也不糾結。

▲彈力卷髮膜150ml/$1,100、500ml/$2,80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