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塌NO!濕髮噴造型品再吹乾 輕鬆擁有豐盈造型

▲ 純豐蓬髮雲 100ml / NT1,20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許多人深受秀髮扁塌所困擾,需要使用造型品來製造豐厚感,但往往伴隨而來的就是黏膩觸與粗糙的質感。因此,AVEDA就即將在5月推出全新純豐蓬髮雲,在洗髮後均勻噴灑於7至8分乾的濕髮,再以吹風機吹整,就能創造一整天的輕盈蓬鬆感造型,也可以直接噴灑於乾髮上,雙手撥鬆或使用吹風機吹整,一樣可以打造出豐盈造型。

純豐蓬髮雲富含百香果、米糠、巴西莓果油、阿拉伯樹膠、玉米萃取物與水解麥蛋白等天然花植成分,提供髮絲自然支撐力,同時預防梳理髮絲時因拉扯而斷裂,創造輕柔自然的蓬鬆秀髮。建議可以搭配旗下蘊活菁華系列,透過平衡三步驟強健頭皮與秀髮健康基礎,喚醒髮絲生生不息的蘊活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