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從洗澡開始 透過嗅覺影響生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要讓自己舒緩壓力,不如從洗開始!保養品牌肯夢就將於3月27日推出寧紓壓沐浴乳霜、寧紓壓護理精華油,透過內含的植物純香,幫助身心靈都能夠徹底的放輕鬆,品牌首席調香師Guy Vincent也指出,「人們需要透過嗅覺來釋放壓力。呼吸時,香味分子如電流般,刺激腦部掌管記憶與情緒的邊緣系統,隨即產生情緒反應;同時,調節身體壓力循環的下視丘也會收到訊息,反應在生理系統上。」

▲*寧 紓壓沐浴乳霜200ml / NT$1,080、寧 紓壓護理精華油50ml / NT$1,200。(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的沐浴乳霜以療癒系純香的快樂鼠尾草、醒目薰衣草及法國薰衣草互相搭配,可以散發出細緻的香氣,而內含巴巴蘇、向日葵種籽油、巴巴蘇油,可以提供細緻泡沫,溫和潔淨,並且高度滋潤肌膚,完美鎖住水分。

另一款精華油則是萃取來自向日葵種籽油及荷荷巴油,可以潤澤肌膚達到光澤柔嫩,並且添加維他命E與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肌膚做好外在防禦,建議可以從頭到腳使用,像是頭皮護理、沐浴、按摩、保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