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7個月就能輕鬆瘦?陶晶瑩分享懶人瘦身小訣竅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兼具知性、美貌、幽默於一身的陶晶瑩,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最佳女主持人之一。今(2015)年已45歲的陶晶瑩,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可是外表卻保持的相當完美,要維持這樣的凍齡肌可不容易,除了從食補與保養下手之外,甚至連「心」也要跟著一起凍齡呢!


▲陶晶瑩為台灣知名女主持人。(圖/翻攝自網易娛樂痞客邦)

保養重清潔與保濕
根據媒體報導,陶晶瑩曾公開表示自己對於保養,可是屬於「懶人派」,在夏天時,臉部清潔過後只會塗抹上保濕乳液,偶爾再使用美白產品即可。陶晶瑩在保養的時候相當注重臉部的清潔,因此在卸妝方面會多花點時間,把肌膚上殘留的彩妝給徹底清除。

除此之外,陶晶瑩也透過媒體表示,自己相當注重保濕,尤其夏天在冷氣房中,人體內的水分流失得更快,平時會利用保濕美容液加強肌膚的水嫩度,並且也會從體內補水,常常喝水,填補身體內所流失的水分,以免肌膚變得乾燥。


▲肌膚保濕是陶晶瑩的保養重點。(圖/翻攝自陶晶瑩粉絲團)

利用按摩油加強臉部循環
一般女性大多會因為壓力大而導致血液循環變得較差,這個時候陶晶瑩則會選擇使用按摩油,搭配按摩手法按摩臉部,能夠加強臉部的循環,讓肌膚恢復光澤,並且能夠利用按摩的方式,讓按摩油內的養份深入到肌膚底層,改善肌膚的狀態。

飲食以養生為主
在食補上,陶晶瑩注重養生,飲食較為清淡,以前特別愛吃麻辣鍋的她,甚至一個星期可以吃三到四天,體重甚至暴增了27公斤,但是陶晶瑩在七個月內恢復苗條身材,就是靠著飲食的轉變與運動,讓身材變得夠為苗條。根據媒體報導,陶晶瑩也會在餐前食用熱湯,能夠增加飽足感。


▲除了亮麗的外表,陶晶瑩更有著聰明的腦袋。(圖/翻攝自陶晶瑩粉絲團)

除此之外,陶晶瑩在飲食上也會盡量避免食用油炸類食物、高糖份食物與高澱粉類的食物,以免發胖。飲用無糖豆漿、食用花椰菜或是其他蔬果、食用五穀飯等,都是陶晶瑩養生的秘方,才能夠維持凍齡的肌膚。

羽毛球、游泳、騎腳踏車維持身材
至於運動,陶晶瑩每週六喜歡和老公李李仁打打羽毛球,甚至一打就是三個小時,並且每周堅持游泳兩到三次,偶爾也會和孩子一起騎腳踏車運動來維持身材。陶晶瑩也表示,想要保持苗條,適度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可是相當重要的。


▲陶晶瑩也透漏,自己凍齡的秘訣就是和家人每天累積「小確幸」。(圖/翻攝自陶晶瑩粉絲團)

家庭生活相當美滿的陶晶瑩,也透過媒體表示,自己凍齡的另一個方法,就是身邊的家人們。與家人們所累積「小確幸」,保持每天愉悅的心情,從內而外散發幸福,就能夠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年輕。陶晶瑩甚至表示,這種自然的幸福感,就是凍齡最好的方法。

延伸閱讀

 破解美魔女不老的祕密! 原來她們都是這樣抗老打造小臉
「妹妹」也要很迷人! 小S、陶子、李蒨蓉的私密處保養祕技
 十年不癢! 陶晶瑩三個婚姻持續「日日春」的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