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約到謊報年齡少女 19歲男人生變調成性侵犯

▲安德森的父母日前穿著聲援T恤接受媒體採訪,希望司法能夠還兒子一個公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19歲少年安德森(Zach Anderson)透過交友軟體「Hot or Not」認識了一名住在密西根州,謊稱自己17歲,但其實僅14歲的少女。兩人透過軟體聊天後互有好感,接著便相約見面,並在少女住處附近的校園發生性關係,沒想這短短的數小時卻改變了安德森的一生。

據悉,兩人完事後,安德森便將少女送回家,沒想到原來少女罹患癲癇,且出門前並沒有知會母親,她的母親因為擔心,在返抵家門前便報了警。安德森表示,在和少女見面後,他便與家人前往佛羅里達州渡假,途中接到少女的簡訊,這才發現原來她竟只有14歲。

雖然美國有約20州規定,若受害人謊報年齡在先,被告人能夠免於指控,但密西根州並不在這20州當中,儘管該名少女的母親也替安德森求情,表示「我不想要他變成性侵犯,因為我知道他不是」並聲稱自己的女兒當晚的行為也非常不恰當,但法官似乎不領情。

受理這起案件的法官威利(Dennis Wiley)說,「你像個漁夫一樣上網,看看有什麼女孩子上鉤,和她們見面然後上床,這似乎變成文化的一部分,但這卻是完全不適當的行為,不論如何都沒有不該有藉口。」據悉,安德森因此而遭判刑90天、緩刑5年,在未來的5年不僅不能使用智慧型手機、不能與17歲以下的人互動,且住處也不能夠有網路設備。

該名少年的父親日前穿著自製的聲援T恤接受媒體採訪,除了控訴司法不公,也希望法官能夠還給兒子一個正常的人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