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屁男騎鐵馬闖紅燈嗆找議員 警開300元罰單送他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18日傍晚騎腳踏車載友人行經新北中和興南路與南山路口時,不管紅燈亮起仍直闖而過,當時正進行交整的員警即示意他停車,不料,他卻不理仍一直往前騎,警上追將他攔停還被他嗆聲「找議員來」,警隨後動用強制公權力,他才乖乖隨警回派出所,警則根據交通道路處罰條例73條開出300 元罰單給他。

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男子騎單子載友人,在行經市中和區興南路與南山路的多叉路口時,不管興南路上已紅燈亮起仍直行,危及南山路左轉車輛行車安全,當時正進行交整的員警立即要他停車,不料,卻遭他指著鼻子嗆聲「你敢抓我,我找我爸來喔」、「你敢打我,我就跟所有人講喔,爆料喔」、「我找所有議員來」「我要讓你難堪」等語,警最後動用強制公權力及在路人勸說下,該名男子才乖乖隨員警回派出所。

李姓男子騎腳踏車闖紅燈,還不服員警取締大嗆員警過程全被錄下PO網,警則依法開出300元罰單給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中分一分局興南派出所19日對外表示,該李姓男子(27歲)因騎車未遵守號誌指示,員警在將他帶回後根據交通道路處罰條例73條開出300 元罰單,因其拒絕員警攔查行為尚未達到妨害公務程度,所以,警方並未以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闖紅燈還這麼囂張,是沒王法了嗎。(如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9/523060.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6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