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迷狂噓國歌 央視名嘴:真夠噁心!擊敗他們!

▲香港對上不丹,賽前演奏國歌出現小插曲。(圖/翻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港矛盾」在俄羅斯世足會外賽上演!香港隊11日主場迎戰不丹隊,賽前演奏中國國歌時,香港球迷的噓聲竟然蓋過國歌聲。對此,央視足球解說員劉嘉遠在微博直呼,「真夠噁心的!」

2018俄羅斯世足賽亞洲區預選賽40強C組首輪,香港對上不丹的賽事,11日晚上在旺角大球場舉行,香港球迷攜帶「香港人勁揪」、「港足成才」等布條進場支持。

然而,比賽之前,現場演奏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香港球迷發出噓聲,音量甚至蓋過國歌聲,也讓不懂「中港矛盾」的不丹球員感到疑惑。這場比賽,香港隊半場4比0,全場7比0血洗不丹隊。

▲香港男足有迦納裔、英國裔以及喀麥隆裔的選手,中國足協的宣傳海報被質疑有「種族歧視」。(圖/取自網路)

央視足球解說員劉嘉遠在微博寫道,「香港球迷噓國歌這事情,真夠噁心的。可是除了擊敗他們,在足球範疇內,確實沒有更好的處理辦法。」

據悉,香港與中國、不丹及馬爾地夫等隊在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同組,中國足協日前發布對戰香港的宣傳海報,因為內容帶有「種族歧視」的挑釁意味,引起香港球迷和媒體的憤怒。

香港隊將在16日再戰馬爾地夫,而與中國隊之戰則要到9月3日才上演,雙方在11月17日也還有一場比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