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爆炸巨響! 葫蘆島市公寓瞬間「切一半」

▲葫蘆島市瓦斯瓶爆炸半棟公寓塌。(圖/翻攝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1間民宅,12日早上5時左右,疑似因液化氣鋼瓶爆炸,導致半棟房屋遭炸毀,甚至牽連周遭公寓。這起意外釀成1死、10多人重傷意外,救難人員研判仍有人受困,這也是該地區半個月來發生的第2起民宅爆炸意外。

據《國際在線》報導,事故發生在龍港區東街道嶺東社區4號樓,西側樓體已完全崩塌,現場狀況一片狼藉,附近有住戶玻璃遭震碎,目前已搶救傷者10人,但現場搜救人員研判,瓦礫堆中恐還有受困者仍等待救援。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液化氣鋼瓶爆炸釀災,但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上月底清晨,遼寧葫蘆島化工11區一棟三層樓民宅發生爆炸,其中一側牆體全部坍塌,共造成2人死亡,10幾名附近居民及路人不同程度受傷。據初步調查,這起爆炸事故可能是煤氣洩漏導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