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警察照顧小莉! 男開BMW持毒被抓「牽掛」小狗

▲顏嫌全程和寵物狗「小莉」形影不離。(圖/台北市保安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執行勤務時,盤查到一名顏姓駕駛,並在他車上起出毒品。警方表示,顏嫌受偵詢期間,全程和自己的馬爾濟斯寵物狗「小莉」形影不離,還問警方可不可以幫忙照顧?警方感嘆,「顏嫌不知對家人有沒有這麼好,真是人不如狗!」

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包括小隊長蔡崇群等8人,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與汀州路口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1部銀色BMW自小客車行跡可疑,盤查後發現顏姓駕駛有毒品等多項前科,並於車上找到海洛因1包、注射針筒1支。

警方透露,顏嫌於104年2月13日因酒後駕車被員警盤查,當時因擔心犯案會遭撤銷假釋,多次衝撞警車後逃逸,中山分局員警從中山區林森北路巷弄,追到南京東路口,前後開了4槍,射破自小客車的左方輪胎及引擎蓋才抓到人,事件曾登上媒體版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