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媽媽詳解「西瓜吐司」製作 黑籽其實是葡萄乾!

▲西瓜造型的麵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的很像「西瓜」的麵包不是第一次出現,而且早就有人推出過教學影片,還詳細解釋了製作的每一個步驟,而麵包裡面長得像「西瓜籽」的東西,其實是一顆顆的葡萄乾。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了超過635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讚賞這樣新奇的想法,並留言「太神奇了」。

影片由一名全職媽媽塔米(Tammy)推出,她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塔米不僅發布影片,還貼心幫網友寫出所需食材,包括3杯麵粉(375克)、半匙白砂糖(14克)、1杯牛奶(250毫升)、1個蛋黃、約3克的鹽巴、半匙無鹽奶油(21克)、酵母粉、葡萄乾等。有網友留言謝謝塔米的分享,也有人表示自己生日禮物曾收過西瓜麵包,「非常喜歡」。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