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桃園男用鑰匙「發動」別人車 不小心騎走被當賊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日前接獲一件機車遭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是一名男子騎走。結果調查後才發現,男子騎了一部同型車到案發現場買便當,殊不知匆忙離開時,鑰匙竟發動了另一部機車,然後直接騎走,在得知騎錯機車後,他直呼「好倒楣」。

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員警2日接獲一位女子急忙報案,表示機車停放於八德區興豐路332號前被竊,員警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追查,找到騎走機車的朱姓男子。警方發現,朱男原本就是騎機車來,型號恰巧與報案女子的一樣,而他的車還停在案發現場。

朱男表示,因父親生病需要照顧,才臨時騎乘父親(526-M○R號)機車,至八德區興豐路上的自助餐廳購買便當,在買完後便急忙要返家,而鑰匙確實可以開機車置物箱、也可發動車輛,於是在沒注意到的情況下,就將同款同色(568-M○B號)的機車騎走了。警方查明原委後,依法將朱男函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