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異夢 調查:5成女性性愛時幻想「前男友與同事」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近半數民眾性愛時,會思想上出軌。(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是伴侶間的親密行為,然而根據一項調查顯示,竟有近5成的受訪女性與另外一半性愛時,腦海中曾浮現性幻想對象,又以舊情人及同事為「熱門主角」

根據《dailystar》報導,英國性玩具公司「Lovehoney」近期訪問了1300名男女,發現有高達46%的女性及42%的男性在與另外一半性愛時,曾幻想其他對象,而「主角」大多為舊情人及同事;此外,有20%的女性與11%的男性曾幻想與上司性愛,當中有8%的女性付諸行動且成功,而男性僅2%如願以償

「Lovehoney」性玩具公司發言人表示,「思想上出軌其實是無害的,只要你不是活在幻想之外」同時也強調,性幻想能夠提高伴侶間的性愛情趣。►►►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