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三星醫院2例MERS確診病例 恐導致社區感染

▲首爾三星醫院兩MERS病例 恐致社區感染。(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大失控,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首爾三星醫院出現兩例「 MERS」確診病例,隨之需要監控的人數高達600人;意謂著「 MERS」病毒恐大規模擴散,造成社區感染

韓國保健福祉部(衛生部)表示,今天新增的5名MERS確診患者中,第41例患者(女,70歲)或於上月27日在首爾三星醫院急診室與第14例患者接觸後被感染。另外,第35例患者是一名任職於首爾醫院的38歲醫生,在5月29日出現疑似症狀後,30日卻依然出席大型會議,讓與會的1565人都成了高危險群

韓國衛生當局的傳染病學調查結果顯示,第35例患者與第41例患者均因同一天在同一處與同一患者接觸而感染病毒。截至目前,首爾三星醫院出現兩例確診病例,而隨之需要被監控的對象多達600人,恐致社區感染。►►►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