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兒童背叛下場 伊斯蘭國示範斬首拎人頭

▲IS為了教育兒童,當場斬首一名囚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極端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為了達到教育效果,於一座清真寺前,當著一群不到8歲小孩的面斬首一名囚犯,還將落地的人頭拎起,並教導「這就是背叛的下場」,一名漫畫家看到後畫出「德爾納與孩子的未來」(德爾納為IS據點),表示對這種現象感到心寒及憂心。

根據《The Inquisitr 》報導,IS為了讓兒童成為聖戰士,不斷的進行洗腦、軍事訓練,甚至當著一群兒童的面斬首一名橘囚衣俘虜,事後將人頭高高舉起展示,並教育他們「這就是背叛的下場」,讓他們拍照紀念,一些年紀還小的兒童則在一旁好奇地看著。

這些照片曝光後,一名利比亞的漫畫家畫出「德爾納與孩子的未來」並上傳至推特,表示對IS很心寒,也很擔心這種現象,圖中為一群兒童微笑拿刀和布偶,準備要跟蒙面劊子手學如何斬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漫畫家畫漫畫表示對這種現象感到擔心。(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