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氣墊粉霜人氣高!韓國推新款 明亮感再提升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風熱潮持續發燒,氣墊粉霜成為許多愛美女性必備的底妝產品之一,不只韓系品牌不斷推陳出新,連歐美品牌也都搶著跟進,可見其風靡程度。而在所有的氣墊粉霜中,雪花秀旗下的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以高遮瑕和低調的光感,人氣高居不下,甚至還一度大缺貨。而最近,品牌也在韓國推出全新款式,強調更奢華的光澤感,台灣目前預計會在下半年引進。

▲雪花秀推出全新升級版氣墊粉霜。(圖/取自雪花秀臉書)

有別於舊版本,全新推出的氣墊粉霜外盒以白色閃耀著貝殼般花紋的設計,搭配銀色邊框,展現出肌膚閃耀出白皙透亮的速求,而在功效上,比起舊版本也更加強調了肌膚的明亮感,在成分上添加珍珠母貝萃取、木蘭花萃取,讓肌膚可以透過光線的照射,強化光澤不暗沉。並且總共推出5種色號,售價65000韓元(約1859台幣),比舊版貴5000韓元(約143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