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遭「膠帶纏嘴」虐待 動協出3萬要捉出惡劣兇手

▲凱特琳手術後恢復良好。(圖/翻攝自Charleston Animal Societ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流浪犬凱特琳(Caitlyn)日前遭人惡意虐待,用膠帶緊緊纏繞住嘴巴,造成牠的舌頭部分組織壞死,必須要動手術切除,查勒斯頓動物協會(Charleston Animal Society)對此虐待行為感到非常生氣,提出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懸賞金,要找出惡劣的兇手。

根據《Charleston Post Courier》報導,15個月大的凱特琳雖然是隻流浪犬,但因為個性十分乖巧,受到許多當地居民的喜愛,日前卻被發現嘴巴遭人用膠帶纏繞住,雖然立刻被送醫治療,但舌頭仍須被切除。

獸醫護理動物協會主管富勒博士(Dr. Lucy Fuller)表示,「膠帶應該已經纏繞長達3、4天了」,造成血管堵塞,舌頭部分組織因此壞死,必須動手術切除,「牠的下顎也有部分毀容、大面積的組織壞死,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動物協會說,「經過手術後,凱特琳目前恢復得還不錯」,但這麼惡劣的虐待行徑不可原諒,會提供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懸賞金,希望民眾能幫忙找出兇手;另外,美國是最早制定《動物保護法》的國家,若虐待動物會吃上5年的牢飯及5000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的罰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凱特琳遭人惡意用膠帶纏繞嘴巴。(圖/翻攝自Charleston Animal Societ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