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鬍子節搞怪 重現瘋狂達利「招牌翹鬍鬚」!

▲像不像達利的鬍子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7屆鬍子節日前於匈牙利熱鬧登場!參賽者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以各種精心修剪的創意鬍鬚出賽,希望能獲得「最佳鬍鬚獎」。但專家表示,雖然留鬍子對某些人而言,是種時尚的生活方式,但還是要時常修剪,以免造成皮膚感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匈牙利布達佩斯(Budapest)南部小鎮基什孔費萊吉哈佐(Kiskunfelegyhaza)日前舉辦第7屆鬍子節(Kunsag Beard Festival),給許多以鬍鬚為美的人一個展示的好機會。

眾多參賽者中,來自德國的歐文(Erwin Butsch)以拿破崙三世(Napoleon III)的鬍鬚為靈感,還穿上一襲軍裝,相當顯眼;而本地參賽者伊斯特萬(Istvan Ring)模仿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獨特的「翹鬍子」,同樣博得不少好評。

但專家提出警告,鬍鬚實際上如同「細菌海綿」,濃密的毛髮中暗藏無數細菌,也是完美的細菌傳播途徑。英國伯明罕毛髮研究中心顧問卡洛爾(Carol Walker)也表示,留鬍子恐造成更頻繁的皮膚感染,也可能傳播細菌給他人。

▲▼參賽者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