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陸女沒談過戀愛要徵婚 未來老公要「5有」且是處男

▲上海一名30歲女子公開徵婚,希望未來老公要「5有」且是處男。(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男性恐怕面臨找不到老婆的窘境,有專家統計大陸恐面臨「光棍危機」。但現在女性自主意識抬頭,挑選男伴也愈來愈多條件,上海有一名30歲還未談過戀愛的女子,日前相親時開出希望男方「5有」的條件,還要求未來的老公要是「處男」,她說因為自己是「處女」。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30歲的蘇姓女子來自湖北農村,來到上海後擺攤賣東西維生;她從18歲離開老家後努力打拚,但看著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個步入禮堂,直到25歲時才開始意識到「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道理,之後便每個禮拜到上海人民公園的相親角尋找對象。

蘇女自製紙板找尋「相親」對象,除了介紹自己的基本資料和身家背景外,也開出自己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她希望找到一名「有錢、有勢、有德、有貌、有上海戶口」的「五有」丈夫,還說自己有做生意天份,條件也比其他同齡人優秀不少;儘管蘇女只有國中學歷,但她自稱「很多人都不相信,說我至少有大專水平,還說我的思維方式很像西方人,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很獨立。」

只是她開出這樣的條件,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有自信很好,但得先看自己長相...」、甚至還有人要她「砍掉重練吧!」儘管外界不看好,甚至還諷刺她「自己先照照鏡子吧!」但蘇女還是不會降低找條件的對象,她還說希望男方要年紀是在1980至1982年這3年出生,因為八字比較合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