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吃的「魚子醬」奢華呵護 按摩3招養出健康頭皮

▲呵護秀髮就從保養頭皮開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頭皮保養越來越受重視,許多人開始注意到,除了髮絲的清潔與滋養,更重要的是維護頭皮的健康,因為擁有好的基底,才能夠養出亮麗的秀髮,因此,平時對於頭皮的清潔與保養就相對重要,建議可以搭配上自我的按摩手技,利用每天短短的幾分鐘,幫助頭皮肌膚舒緩放鬆,同時達到淨化保養的效果。

【頭皮按摩手技3步驟】
1.拉提:將雙手抓住頭部,四指放在髮際線的位置、拇指則放在腦後方,由四指輕輕往後拉提。
2.淨化:雙手放在前額的位置,用其中3指從髮際線的位置輕輕往後畫圓按摩,建議使用指腹的力量,以免指甲抓傷頭皮。
3.排毒:找出與眉心垂直的中心線(頭髮中分時的線條),將手指以交叉的方式至於線上,以指腹輕壓,並且往兩邊的耳朵滑動,但只能單方向的進行,不能由下往上滑推。

▲由左至右:黑鑽逆時去角質霜(療程專用,未售)、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120ml/$2500)、黑鑽智慧型微膠囊(療程專用,未售)、黑鑽逆時髮膜(200ml/$3000)。(圖/記者李薇攝)

透過按摩可以幫助活絡頭皮,建議也可以搭配髮品來進行滋養呵護,在這全民瘋抗老的年代,髮品品牌巴黎卡詩也推出黑鑽逆時系列,繼洗護產品之後,即將於6月再度推出玫瑰香氛露、去角質霜以及奢華的護髮療程,補充秀髮所需的維他命A、B、D、E、F,重現光澤柔順髮。

其中,這次推出的奢華療程相當特別,會先使用去角質霜幫助頭髮帶走老廢角質,並用髮浴清潔之後,使用黑鑽逆時髮膜搭配黑鑽智慧型微膠囊,深入頭皮與髮絲進行滋養修護,宛如讓頭髮享用奢華的「魚子醬」大餐,接著,使用絲光柔舞熱活精華來作為吹整前的打理,最後,待頭髮吹整乾燥擦上黑鑽逆時香氛玫瑰露,賦予秀髮璀璨光澤與迷人玫瑰香氣。

▲黑鑽逆時去角質霜的質地,擁有超細柔角質粒子搭配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可以幫助溫和代謝角質。(圖/記者李薇攝)

▲黑鑽智慧型微膠囊添加角鯊烷、黑鑽OLEO、活力膠結物與葡萄糖精華,可以幫助頭皮秀髮保濕潤澤,重現柔潤光澤。(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