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狂掉正常嗎?「落髮公式」檢測頭皮健康 

▲落髮是許多人都很擔心的頭髮問題。(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落髮是許多人的困擾之一,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的男性,更是對每一根落下的髮絲斤斤計較,其實,人每天都會有老廢的頭髮掉落,要如何知道是例行代謝還是不正常落髮,有專家就提出專屬的公式來檢測掉髮狀況,先將睡眠掉髮量除以睡眠時間,再乘以24小時,得出每日掉髮量,若數值大於100,就有不正常落髮的現象。

落髮也分為很多種,有些可能因為壓力、換季、生活作息改變,而產生暫時性的落髮,有些可能是生理內分泌改變,而產生持續性的掉髮,但不管是哪一種問題,髮絲的清潔與保養都應該小心謹慎。

巴黎卡詩也提出一款頭皮SPA按摩手技,首先,將雙手指腹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整個頭部,接下來,將手指伸進髮根交錯向兩側滑動,並同時往頭後方移動,最後,將雙手放在整個頭部,大拇指按住頭後方,將4隻手指從前額髮際施壓向後滑動,就完成整個按摩手法。

▲亞美尼斯活髮精華10入*6ml、售價2000元;42入售價80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按摩手技上,也可以搭配全新推出的亞美尼斯活髮精華,透過每天一劑按摩於頭皮根部,讓銀樺樹精華、專利活髮因子,幫助調理頭皮狀態,讓髮絲能夠看起來更加豐盈,展現迷人秀髮,建議可以於使用完之後,再用之前推出的白金賦活精粹,加強深層滋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